协会组织

协会介绍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超硬材料分会,简称:超协或超硬材料分会。英文名称:Superhard Material (Industrial Diamond) Association of China,CMTBA,简称:IDAC。是我国超硬材料及其制品行业的工业企业、科研、设计单位、公司、高等院校及其他与超硬材料及制品密切相关的企业自愿参加的全国性的行业组织。其具体业务归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组织机构代码50000524-6)领导。

本分会成立于1994年,拥有200余家会员单位,其中包括了行业上几乎所有主要大厂和相关的科研院所、高科院校。并已形成了定期的活动内容,如一年两次行业性会议,两年一次的展览会,五年一次国际研讨会,并不断组团参加相关的国际性研讨会及展览会,按时向会员单位免费提供国内外行业信息资料,与国外协会如美国、日本、德国、印度、韩国等相关协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建立了中国超硬材料专业网站等等,多年来为行业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行业的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了较好发挥,分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同时,我们在广大会员单位及行业企业的关心、爱护、帮助和支持下,得到了不断发展壮大。为了本会和行业的共同发展,热烈欢迎行业企业加盟本会,增加与同行更多的接触了解与交流的机会,增加一条了解国内外行业情况的渠道,为企业的腾飞营造更广阔的空间。

联系我们

分会地址:中国·郑州市高新区梧桐街121号

秘 书 长:孙兆达

电  话:0371-67658993

传  真:0371-67657827

E- Mail: idac@vip.163.com

网  址:http://www.cmtba-ida.org.cn

问题建议

如果您有什么建议,请通过底部电话反馈我们,我们将十分感谢!